过雨松色

无题

2017.3.18
最开始是习惯在QQ空间里发些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喜、怒、哀、乐,后来发现,这些在我看来无意的东西在其他眼里却是有意而为之,有些话就像代表了我的立场,有些话在别人耳中就像是在讽刺他人。可我本意并不是这样啊...后来,我换了号,删了QQ里的说说,让一切又恢复了平静,当初悄无声息的来,又悄无声息的离开。继而是百度贴吧,在那里又认识了好几个有共同爱好的人,我们可以聊一聊影视剧,花痴下心中的男神..可时光一秒一秒的过,初三了。我卸掉了贴吧,和小伙伴挥手告别说,考完试还会再回来的,可考完试了,我回来了,曾经因为电视剧的播出而把我们聚到一起的吧冷清了,一切都回不去了..本想着,算了其实这样也好。可又有着不速之客..我不是不想让别人看到,只是想把现实与网络分开,在这里的我是我,在现实中的是另一个,不想让它们纠缠的那么紧那么近...
在这里,好像又找到了一个我,一个看到喜欢的角色开心会开心,看他们伤心难过会心疼,看他们为了自己心爱的人而一而再再而三的犯傻会说句当真痴儿..
古人道,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怎么会不关风与月呢?
也许,真的有吧。
像男孩子和女孩子,多说几句话,关系好一些,有共同语言就叫做互相喜欢吗...
也许是有喜欢,但不是爱,是相互欣赏,相互尊重..

2017.3.26
还是那翻来覆去的几页纸,一遍又一遍...对于每一科学习都很好的人来说,他们不懂,不懂这种明明很努力却没有多少成效,考不好被叫到办公室去明明有复习明明上课好好听讲明明老师说的照做了..可换来的却是老师质疑的语调,最近学习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换做是旁人,我会直接走开不会去理,可他是老师啊..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不过,也庆幸,他不是叫我们到办公室里一番审问,可这又与那审问有什么差别呢?也许只是比审问更寒心罢..用温柔的语调编织个网..可他们这么做又有什么错呢?这也算是仁至义尽了吧..
又能怪谁呢..还不是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