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雨松色

2017.6.25

        至
        什么都不懂的初一
        循规蹈矩的初二
        不成熟痴心妄想的初三
        拼搏梦想的高一
        荒废绝望的高二
        和
        即将被书写的高三..
        有些即将告别,有些还来不及拥有,但有些过去了就是过去了,留下了也就留下了。
        胜也好,败也罢,不过也就是一个标签;也许多年后这些早已被忘记,叹一句世事无常,叹一句阴错阳差才铸就了今天的我们。有些事可以去憧憬可以去追逐,可追不到了就是追不到了,也许是没有努力,也许是客观条件本就不允许去这么做,不是吗?既然世事这么安排,那还能怎么样呢?是埋怨命运给了你太多的幸运难道还不够,还是说这一切还不如从刚一开始就不要得到..可不管以什么样的心态去面对一切,这些客观事物难道自己会变吗?不会。
        有些事真的很难放开,很难畅怀,可明知不对不好却仍然如此,也许这才是真正的自己吧..
         以前的一切即将散去,新的征程即将开启,这所谓一锤子的买卖,即将开始了。
        做好自己,
        愿能够放飞梦想,让它能在属于自己的天空中翱翔。
        2018,加油!
2017.6.25

评论

热度(1)